复禾问答 妇科

我没刮过宫也没怀过孕前几天去医院做彩超结果子宫内膜有0.4,这两年我还要结婚生孩子呢会不会有影响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林丽丽
林丽丽 副主任医师
桂林南溪山医院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乳腺癌内分泌药已经吃了5年了还要再吃吗

乳腺癌内分泌治疗药物是否需要继续服用需根据个体情况决定,通常建议完成5年标准疗程后评估复发风险再调整方案。内分泌治疗主要用于激素受体阳性乳腺癌...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矮小症 迷路炎 膀胱外翻 高钾血症 尿道下裂 妊娠水肿 踝关节扭伤 不安腿综合症 单纯性肾囊肿 醛固酮缺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