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全科

手上长小疙瘩不痛不痒怎么回事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陈腊梅
山东省立医院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眼皮内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

眼皮内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可能是睑板腺囊肿或结膜滤泡增生,通常与睑板腺阻塞、慢性炎症刺激等因素有关。建议观察肿块变化,若持续增大或影响视力需及时...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沙眼 酒糟鼻 毛状白斑 气管狭窄 外阴肿瘤 角膜葡萄肿 晶状体脱位 特应性皮炎 软骨发育不全 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