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消化内科

黄疸20mg/dL算高吗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陈勇
山东省立医院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甘油三酯256mg/dL算不算高

甘油三酯256mg/dL属于轻度升高,正常值应低于150mg/dL。甘油三酯升高可能与饮食不当、缺乏运动、肥胖、糖尿病控制不佳、甲状腺功能减退...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鼻石 肠炎 脐疝 弓形虫病 玫瑰糠疹 尿道损伤 创伤性休克 胆道蛔虫病 慢性泪腺炎 腹腔动脉压迫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