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产前诊断科

医生您好!我2008年1月5号做了一次验血,医生说我怀孕了,我做的血清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是33.53,孕酮测定18.97,可我到了8号就突然像月经似的出血了(我是上个月的8号来的月经,来月经很有规律的)后来我又去医院验了血血清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是6.71,孕酮测定1.03,医生说我流掉了,但是我每天流的血很少到现在几乎没有了,请问一下医生我这是否正常呢?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林丽丽
林丽丽 副主任医师
桂林南溪山医院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肉皮掉了吃什么东西恢复得快

肉皮掉了应增加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C的食物,促进伤口愈合。蛋白质是组织修复的基础,维生素C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合成,加速伤口恢复。推荐食物包括鸡蛋、...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肠炎 脓疱病 跟腱断裂 恶性葡萄胎 肝内胆管癌 阿米巴结肠炎 胆石性肠梗阻 基础代谢率异常 勒夫勒心内膜炎 急性弥漫性腹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