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上眼皮里我长了一个疙瘩...

5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陈雨
陈雨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李元子
李元子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王飞
王飞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于一冰
于一冰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谭宇阳
谭宇阳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上眼皮长了一个小包不疼不痒

上眼皮长了一个小包不疼不痒,可能是睑板腺囊肿或脂肪粒,通常无需特殊治疗,可通过热敷促进消退。睑板腺囊肿多因睑板腺分泌物堵塞引起,脂肪粒则与皮肤...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肝癌 滴虫病 佝偻病 高眼压症 精囊囊肿 淋巴结炎 妊娠呕吐 赖氏综合征 皮肤阿米巴病 2型糖尿病性高渗性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