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内科

六个月了,现在胃子很不舒服,吃多点东西胃子就疼,现在吃饭都没法吃饱,一天吃六餐,老是觉得胃子有点疼,正常不?会不会是胃病?但是我之前都是好的,这个情况是突然出现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陈雨
陈雨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做多点双眼皮不适应人群有哪些

做多点双眼皮手术不适应人群主要包括眼部皮肤过薄、眼睑下垂严重、患有眼部疾病或全身性疾病,以及心理状态不稳定的人。这类人群术后可能出现效果不理想...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鸡胸 难产 鼻出血 睑球粘连 淋巴结炎 恶性青光眼 腹壁切口疝 梭形细胞脂肪瘤 迪格奥尔格综合征 淀粉样变性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