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所谓同性恋者,是指性兴奋指向为同一生理性别的人.而同性恋,则为同性恋者发生的生理上的性行为.美国性科学家金西通过广泛的抽样调查,把人类的性爱分为六类:异性恋35%;主导异性恋偶尔的同性恋35%;主导异性恋稍多些的同性恋20%;几乎两者相等2%;主导同性恋偶尔的异性恋2%;同性恋4%.根据这个分析可知,人群中的4%是绝对的同性恋者,也称素质性同性恋者,他们是同性恋队伍中的 “中坚分子”,在男性同性恋活动中充当“妻子”,在女性同性恋活动中充 “丈夫”,尽管近年有学者指出,金西调查有哗众取宠与伪造虚假成分.
你好,同性恋是指一个人无论在性爱,心理,情感上的兴趣,主要对象均为同性别的人,这样的兴趣并未从外显行为中表露出来.那些与同性产生爱情,性欲或恋慕的人称为同性恋者.如果只是单纯的有好感的话,不能说就是同性恋,你现在还比较小,可能是还没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如果真是喜欢男孩的话,也不用太自责,要正确认识这种现象.建议纠正性取向,平时多跟女孩交往.必要时去医院看心理医生.
你好,我想是心里上的问题,你最好自己调解调解,我认为你用用心里暗示的方法 当然这不是短时间见效的方法 但我想这是对你最好的办法了,而且会很有效的.具体你就是时常告诉自己男生的不好 恶心之类的,再找找一个假想的女生去喜欢,告诉自己去喜欢她,找她身上的优点,多注意她,找吸引你的地方.当然你可以有更好的暗示理由,自己想吧.另外,你现在已经觉得自己是个同性恋了,建议你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的,祝健康
你好,对于这同性恋现在世界上的主流看法是,同性恋并不是一种疾病,所以也无所谓治疗。但如果当事人因为同性恋引发自我认知障碍――简单说就是同性恋者认为同性恋是不好的但又无法纠正,引发心理冲突不能调和――就是心理疾病了。如果是同性恋者,药物治疗是无用的,程度较轻者可以通过心理咨询寻找内心的根源,也许可以矫正。
你好,这种情况希望你一定要好好重视的,性取向不同 并不是不正常 也不要觉得讶异。只是后天的性取向不同罢了 不要觉得讶异 更不要用有色眼镜看别人,这个人生长的环境是有一点复杂 正因为这样 所以你更应该给他多一点关怀 而不是质疑和歧视 他这样的生长环境 已经导致了他的不喜欢女性的一个原因 更多的是他对他父亲的依赖和爱 于是衍生了现在喜欢男性的倾向 我相信他伟大的父亲不会置之不理 更不会难过 只会理解和包容 多看点这些关于性取向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