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外科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感觉脖子有点酸痛,起来之后右边脖子上很痛,到了晚上一直这样,后来发现那里肿了起来,好像里面长了一个小包,圆圆的,按一下会很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李元子
李元子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上眼皮长了一个小包不疼不痒

上眼皮长了一个小包不疼不痒,可能是睑板腺囊肿或脂肪粒,通常无需特殊治疗,可通过热敷促进消退。睑板腺囊肿多因睑板腺分泌物堵塞引起,脂肪粒则与皮肤...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幻觉 接吻病 视盘炎 胃息肉 口周皮炎 表层巩膜炎 肝性脊髓病 食管失弛缓症 1型糖尿病性酮症 Friedreich共济失调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