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得了乳腺增生以后平时该多吃什么好?

2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张笑
张笑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陈雨
陈雨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得了乳腺增生平时应该多吃些什么好,

你好,多食蔬菜以及含维生素A、C、E、绿色蔬菜和水果.,忌辛燥刺激之品,如姜、蒜、韭菜、花椒、辣椒等,多吃粗粮杂粮,如粗米、玉米、全麦片、少吃精...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口腔炎 肛门息肉 2型糖尿病 尺骨干骨折 紧张性头痛 慢性胆管炎 失血性休克 结节性血管炎 外伤性白内障 导管内乳头状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