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中医科

自从生完孩子后,总是乏力,睡不醒.儿子现在已经2岁了,我却还是总觉的累,腰疼,头痛,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谭宇阳
谭宇阳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女生一累就恶心想吐

女生一累就恶心想吐可能与低血糖、胃肠功能紊乱、前庭功能障碍、贫血、妊娠等因素有关。建议及时就医明确病因,避免延误治疗。 1、低血糖 饥饿状态下...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弱视 低血压 白线疝 肝移植 肾肿瘤 低体重儿 外耳胆脂瘤 脊膜脊髓膨出 急性冠脉综合征 急性糜烂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