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得了乳腺增生多吃什么好?

3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张笑
张笑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王飞
王飞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谭宇阳
谭宇阳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得了乳腺增生以后平时该多吃什么好?

你的情况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妇女常见病,其发生与内分泌紊乱,精神因素有关.指导意见:建议.可以常吃海带,桔子,桔饼,牡蛎等具有行气散结作用的食...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登革热 肺气肿 玫瑰糠疹 梗阻性肾病 慢性泪囊炎 十二指肠炎 大疱性鼓膜炎 附红细胞体病 急性支气管炎 透明细胞汗腺腺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