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禾问答

得了乳腺增生以后多吃什么好?

1人回复

问题描述

医生回答专区

陈雨
陈雨 住院医师
复禾健康科普平台
立即预约

医生推荐

相似问题

推荐 得了乳腺增生以后平时该多吃什么好?

你的情况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妇女常见病,其发生与内分泌紊乱,精神因素有关.指导意见:建议.可以常吃海带,桔子,桔饼,牡蛎等具有行气散结作用的食...

科普推荐

查看更多科普
查看更多科普

医院推荐

更多

行业资讯

热门标签

白喉 猝死 腹茧症 品行障碍 特应性皮炎 腕关节结核 病毒性胃肠炎 急性心肌梗塞 迪格奥尔格综合征 慢性化脓性中耳炎